服務條款

Service

日生金服務條款

       

  • 日昇金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日生金 Daily Gold」網站(https://www.dailygold.com.tw)(下稱「本網站」)服務(下稱「本服務」)。
  1. 當使用者完成本網站之使用者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若尚未閱讀、瞭解並同意者,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2.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本網站網站上,本網站將不會個別通知使用者。
  3. 使用者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使用者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使用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 非中華民國國民與無完全行為能力之成年人,不得註冊為使用者、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 
  • 若會員未滿二十歲,應經法定代理人(父母或監護人)或受輔助宣告者之輔助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內容後,始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若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則推定法定代理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

 

  • 使用者及本網站雙方同意,使用本服務時,使用者之意思表示包括以電子表示方式。例如點選「購買確認」或類似意義之按鈕或連結後,與讓與人成立交易合意。

 

  • 隱私權保護政策,使用者請詳閱本網站之公告。

 

  • 對於使用者註冊程序,使用者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網站要求提供正確、最新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
  2. 每位使用者僅能註冊登錄一個帳號,並於使用者個人資訊修改時,即時更新,確保正確性。
  3. 若使用者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本網站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使用者的帳號,並拒絕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 完成使用者註冊程序後,使用者將取得專屬之帳號密碼;維持自身帳號密碼之安全,是使用者的責任。任何情況下,依照規定方法輸入使用者帳號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並登入本網站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視為使用者本人之行為;利用該帳號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動,使用者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 對於使用者帳號密碼之安全,使用者同意以下事項:
    1. 使用者帳號密碼若遭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使用者應立即通知本網站。
    2.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使用者帳號的使用。
    3. 使用者帳號密碼及使用者權益均僅供使用者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4. 使用者帳號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本網站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概由使用者自行負責,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5. 本網站若知悉使用者之帳號密碼確係遭他人冒用時,得立即暫停或終止該帳號之使用(含該帳號所生交易之處理)。

 

  • 使用者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使用者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使用者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2. 侵害或毀損本網站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從事未經本網站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7. 刊載、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或未經本網站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8. 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9. 駭入本網站或他人帳號,無故瀏覽、蒐集、複製、刪除、處理、變更或使用本網站或他人帳號之資訊。
    10. 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 對於本服務之範圍,使用者同意以下事項:
    1. 本網站所提供本服務之範圍,本網站均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作出調整,包含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
    2. 使用者同意本網站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至使用者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當使用者收到訊息後表示拒絕接受行銷時,本網站將停止繼續發送行銷訊息。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所載資訊,本網站得依實際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方式告知使用者。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本網站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網站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1. 本網站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本網站突發性設備故障時。
    3. 本網站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致使無法提供服務時。

 

  • 本服務所提供之服務,均依該服務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本網站對於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本網站並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資訊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項目;亦不保證電子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且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電子資訊所肇致之損害,本網站不負賠償責任。本網站力求發布客觀真實的訊息,但不保證所有資訊凖確無誤,使用者仍應自行獨立判斷之。

 

  • 關於智慧財產權,使用者同意事項如下:
    1.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以下行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等行為。如有違反,使用者應對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
    2. 若使用者有涉及侵權之情事,本網站得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暫停或終止使用者帳號及權限之方式處理。
    3. 使用者對於智慧財產權方面有任何疑問,得與本網站客服人員聯繫。

 

  • 對於使用者提供予本網站之資料,使用者同意事項如下:
    1. 本網站得合理使用該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蒐集、處理、保存、傳遞等行為),以作成使用者統計資料並據以改善本服務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2. 使用者不得提供無合法權利之資料予本網站。
    3. 任何資料一經使用者提供予本網站時,視為使用者已允許本網站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使用者對此絕無異議。
    4. 使用者應保證本網站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使用者所提供予本網站之資料,並無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否則應就因此造成本網站之損害負賠償責任。

 

  • 使用者同意,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本網站得以任何本網站認為不適當之理由(包括但不限於長期未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暫停或終止對使用者之服務或該使用者之權限,或將本服務之使用者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

                  另,使用者同意,若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被終止或移除並刪除,本網站對使用者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 本服務內如有包含其他與本公司有業務合作的業者所提供的服務或內容。該等服務或內容所應負責任,概由提供服務或內容的業者負擔。此外,提供服務或內容的業者所規定的使用條款及其他條件,可能適用於該等服務或內容。

 

  • 使用者同意並承諾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利用本網站或本網站所提供其他資源,對本網站任何部分,包括但不限於會員內容、網站內容、軟體及會員帳號、圖文資料庫、編寫製作網頁之軟體等,從事任何商業目的使用或招攬廣告商或贊助人。

 

  • 本服務可能傳播或刊載廣告。於本服務傳播或刊載廣告,均由各該廣告主或廣告代理商所提供;對於廣告內容,本公司不進行審查;您應該自行判斷該廣告的正確性、有效性及可信度,本公司概不負任何責任。

 

  • 本網站內容可能涉及由第三方所有、控制或者營運的其他網站(以下簡稱「第三方網站」)。本網站不保證,亦無義務保證,第三方網站資訊之真實性和有效性。
    1. 使用者應按照第三方網站之相關服務條款使用第三方網站,而非本使用者條款。
    2. 使用者透過本服務與第三方網站或網路上其他廠商或業者進行商品或服務之買賣或各種交易行為,本網站並不介入或參與。
    3. 第三方網站的內容、產品、廣告和其他任何資訊均由使用者自行判斷並承擔風險,概與本網站無關。

 

  •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或使用者與本網站間因交易行為而產生之爭議或糾紛,使用者同意,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