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媒體報導
  • 【工商時報】 金融博覽會 日昇金旗下Daily Gold日生金穩健投資獲青睞 

【工商時報】 金融博覽會 日昇金旗下Daily Gold日生金穩健投資獲青睞 

日昇金互聯網公司專注於提供有優質擔保品的債權投資,投資理念為「先研究安全低風險,再講求投資績效」。

  • 媒體報導
  • 2020/12/01

孫彬訓/台北報導

2020.11.30

 

 

日昇金互聯網公司執行長郭錦駩(右)為民眾分析金融科技投資的多元選擇及未來趨勢。 圖/日昇金互聯網公司提供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27日於世貿一館開展,此次吸引逾百家金融機構參展,除了特別規劃的金融理財、金融應用、多元投資、形象主題館四種展區,更邀請數十位財經專家、理財達人,於「財經論壇」、「達人開講」舞台,分享金融界最新資訊及理財新思維。

日昇金互聯網公司成立以來,每年都會參與相關金融展會,推廣金融科技FinTech多元投資方式,今年也參加2020金融界年度盛會,本次更加碼擴大攤位,因應求知若渴的投資人。

日昇金互聯網公司執行長郭錦駩表示,創新的金融科技理財投資,隨著數位金融的快速成長,未來將以更多元、不同面向的形式深入民眾生活,民眾透過展會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金融服務及應用趨勢。

日昇金互聯網公司專注於提供有優質擔保品的債權投資,投資理念為「先研究安全低風險,再講求投資績效」。

因此,旗下「Daily Gold日生金」投資平台,每一筆投資標的,背後都有抵押擔保品;平台本身不經手金流,改與第三方金流商合作;每半年請會計師查核,確保平台上架債權案件真實存在,並於官網公告「會計師查核報告書」供投資人檢視,致力提供投資人低風險、穩健的金融科技投資管道。

此次參展攤位上有完整的「Daily Gold日生金」平台商業模式介紹,民眾對創新金融科技、多元理財投資的疑惑,都配有專人協助解答。

 

連結出處:https://ctee.com.tw/livenews/aj/ctee/A95620002020113017043958